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意见征集】关于《北京市怀柔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1-07-20 10:44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促进我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按照怀柔区“十四五”规划、区委深改委议题、区“两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北京市怀柔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至7月2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hrqsjjzscq@sina.com。请于标题中注明“关于北京市怀柔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大街14号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电话:010-69645620(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4.传真:010-69621476


  附件1:北京市怀柔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怀柔区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