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意见征集】关于对《“十四五”时期怀柔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1-08-10 09:00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区“十四五”期间有序形成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系统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思路、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在科学把握本区农业农村发展特点和规律的基础上,制定了《“十四五”时期怀柔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至8月2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hrmlxc@163.com。请于标题中注明关于“十四五”时期怀柔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青春万达广场写字楼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697292(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4.传真:010-69642293

  附件:《“十四五”时期怀柔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十四五”时期怀柔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