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怀柔区修订《关于进一步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意见》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05-11 15:20    来源:区经管站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区经管站对《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意见>的通知》(怀政办发〔2017〕65号)进行研提整合完善。新修订的意见对附件1怀柔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扶持奖励办法中个别规定做出调整,对附件2怀柔区市级示范社推荐和区级示范社评定标准中的市级示范社推荐内容进行删除,使修订的文件内容更加具体,更加符合实际需要。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现将怀柔区修订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意见》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0年5月11日至6月11日,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深化怀柔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献言献策。
  意见建议请反馈至邮箱:hrjgz@bjhr.gov.cn

  附件:《关于进一步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意见》

  北京市怀柔区经管站
  2020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