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怀柔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02-10 09:55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怀柔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按照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规则〉的通知》(市规划国土发〔2018〕89号)等文件的要求,我分局认真研究相关文件并结合区内实际情况,草拟了《怀柔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方案》,现将该文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怀柔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开展献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0年2月10日至3月10日
  征集方式:通过政务公开邮箱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gtwghss@126.com”。请于标题中注明“《怀柔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方案》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府前街7号。
  电话:69659700(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1.《怀柔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方案》起草说明
             2.《怀柔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怀柔分局
  2020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