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怀柔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01-06 08:30    来源:区残联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无障碍设施的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的通知》(京政办发〔2019〕20号)精神,我局草拟了《怀柔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文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怀柔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0年1月6日至2月6日
  征集方式:通过政务公开邮箱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clzlwq@bjhr.gov.cn”。请于标题中注明“《怀柔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 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富乐南里5号。
  电话:60681398(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1.《怀柔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2.《怀柔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