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怀柔区非国有经营性产权类房产运营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房租减免补贴的实施意见》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04-14 08:35    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房租减免补贴工作,依据《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7号)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京政办发〔2020〕15号),我局草拟了《怀柔区非国有经营性产权类房产运营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房租减免补贴的实施意见》。现将该文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怀柔区房租减免补贴工作献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0年4月14日至2020年4月24日。
  征集方式:通过政务公开邮箱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czjqyk@bjhr.gov.cn”。请于标题中注明“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怀柔区南华大街17号。
  电话:69649100(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怀柔区非国有经营性产权类房产企业或运营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房租减免补贴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