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怀柔区畜禽养殖禁养区调整后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01-23 09:30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禁养区规定和管理的通知>》(京环发〔2019〕20号)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和管理工作,我局组织起草了《怀柔区畜禽养殖禁养区调整后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时间:2020年1月23日至2月23日

  征集方式:通过邮箱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trwrfzz@163.com”。请于标题中注明“怀柔区畜禽养殖禁养区调整后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怀柔区北大街49号怀柔区生态环境局。

  电话:69649104(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邮编:101400。

  附件:1.《怀柔区畜禽养殖禁养区调整后划定方案》起草说明

            2.《怀柔区畜禽养殖禁养区调整后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

  怀柔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