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怀柔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1-05-28 09:05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深化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草拟了《怀柔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至6月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zfgkb@bjhr.gov.cn”。请于标题中注明“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2.通信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33号(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60685582(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  怀柔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怀柔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怀柔区政务服务局    

2021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