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征集《怀柔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06-01 10:00    来源:区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的通知》(京政发〔2021〕19号)、《北京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的通知》(京应急委发〔2021〕5号)等文件精神,北京市怀柔区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了《怀柔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6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glk123@163.com。

  2.通讯地址:怀柔区府前街13号 北京市怀柔区区应急管理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联系电话:010-69685549 

  4.传真:010-69689330 

  5.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怀柔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2:《怀柔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怀柔区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