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对《市级财政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4-03 17:03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

字号:        

  为促进我区学前教育事业提质增效,规范市级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根据《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市对区促进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京财教育〔2022〕1348号)、《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市级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的通知》(京财教育〔2022〕1349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怀柔区实际情况,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怀柔区财政局制定了《市级财政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3日至4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jywczk@bjhr.gov.cn 。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湖光南街2号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成职科(请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625191。

  4.传真:010-69624340。

  5.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