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北京市怀柔区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3-04-03 17:1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怀柔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结合怀柔区工作实际,起草了《北京市怀柔区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3日至4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zfgkb@bjhr.gov.cn”。请于标题中注明“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意见建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2.通信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33号(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60685582(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4.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3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