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征集《怀柔区“十四五”时期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3-04-05 19:43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区节能降耗工作,确保完成市级下达我区的“十四五”时期节能目标任务,依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和区政府《关于印发<“十四五”时期怀柔区节能降耗行动计划>的通知》(怀政发〔2021〕27号)要求,我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草拟了《怀柔区“十四五”时期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5日至4月1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hrqfgw@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中路23号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08室(请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654040(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4.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