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征集《北京市怀柔区进一步强化节能实施方案(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3-04-06 16:3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联合印发的《北京市进一步强化节能实施方案(2023年版)》,进一步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和用能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完成市级下达我区的节能目标任务,我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草拟了《北京市怀柔区进一步强化节能实施方案(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6日至4月1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hrqfgw@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中路23号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08室(请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654040(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4.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