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对《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本行政区域禁止露天烧烤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5-06 09:28    来源:怀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为改善本区环境质量,防止大气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禁止露天烧烤食品的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区实际,经研究讨论,形成《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本行政区域禁止露天烧烤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5月6日至6月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邮箱:fzhk@bjhr.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中路甲10号怀柔区城管执法局(请在信件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682740(办公时间:8:30-11:3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4.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在“政务公开”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本行政区域禁止露天烧烤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本行政区域禁止露天烧烤范围的通告》的起草说明


怀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5月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