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对《怀柔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5-18 09:39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筑牢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坚实基础,助力“五子”联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北京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政办发〔2023〕8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怀柔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至5月2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fgw@bjhr.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中路23号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协调中心(请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621985(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5:30)。

  4.传真:010-69654024(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5:30)。

  5.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jhr.gov.cn)在“政务公开”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怀柔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怀柔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