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 > 统计数据 > 投资、房地产开发

2022年1-12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情况

日期:2023-01-30 15:47    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2022年1-12月

项    目

同比增长(%)

计划总投资

5.8

本年完成投资

5.2

  按产业结构分组


    第一产业

130.1

    第二产业

6.2

      其中:工  业

6.2

    第三产业

4.2

      其中:房地产开发

1.6

  按构成分组


    建安工程

8.6

    设备工器具购置

13.7

    其他费用

-0.6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领域主要指标的统计范围、指标解释、数据来源及发布频率

  一、统计范围 

  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单位及个体经营户、有开发经营活动的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符合统计范围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报统计数据。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指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 

  本年完成投资:指从本年1月1日起至报告期完成的全部投资额。本年完成投资是反映本年的实际投资规模、计算有关投资效果、进行国民经济核算和经济分析的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