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 > 统计数据 > 投资、房地产开发

2023年1-3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建设地)

日期:2023-04-26 09:14    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2023年1-3月

项    目

同比增长(%)

本年完成投资

19.9

  按构成分


    建筑工程

-1.5

    安装工程

    设备工器具购置

    其他费用

36.9

  按工程用途分


    住  宅

72.8

    办公楼

5.5

    商业营业用房

-32.9

    其  他

-37.0 

  房地产开发领域主要指标的统计范围、指标解释、数据来源及发布频率

  一、统计范围 

  房地产开发领域的主要统计对象为有开发经营活动的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纳入统计范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房地产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报统计数据。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本年完成投资:指从本年1月1日起至报告期完成的全部投资额。具体指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房地产开发法人单位统一开发的住宅、厂房、仓库、饭店、宾馆、度假村、写字楼、办公楼等房屋建筑物,配套的服务设施,土地开发工程(如道路、给水、排水、供电、供热、通讯、平整场地等基础设施工程)和土地购置的投资;不包括单纯的土地开发和交易活动。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