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 > 统计数据 > 投资、房地产开发

2023年1-3月怀柔区房地产开发主要指标三升一降

日期:2023-04-26 09:36    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1-3月,在重点商品房项目加快建设下,全区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9.9%,增速环比提升11.1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平均增速10.1个百分点;房屋施工面积403.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0%;商品房销售面积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0.0%;商品房销售额21.0亿元,同比增长208.9%。

  附注:

  一、统计范围 

  房地产开发领域的主要统计对象为有开发经营活动的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纳入统计范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房地产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报统计数据。 

  三、指标解释 

  房地产开发投资:指从本年1月1日起至报告期末止完成的全部用于房屋建设工程、土地开发工程的投资额以及公益性建筑和土地购置费等的投资。 

  商品房销售面积:指报告期内出售商品房屋的合同总面积(即双方签署的正式买卖合同中所确定的建筑面积)。由现房销售建筑面积和期房销售建筑面积两部分组成。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