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 > 统计数据 > 中关村怀柔园

2018年1-3月中关村示范区怀柔园规模(限额)以上企业收入情况

日期:2018-05-18 16:17    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2018年1-3月            单位:万元

指     标

2018年1-3月

同比增长(%)

总收入

1398208.3

13.1

其中:技术收入

18749.0

19.7

产品销售收入

1240532.5

17.9

  中关村示范区规模(限额)以上企业收入情况

  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及主要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全部入区规模(限额)以上法人单位。

  二、采集渠道

  本报表由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注册认定规模(限额)以上企业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报送。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总收入:指企业全年的生产产品销售收入、技术性收入和与本企业产品相关的商品的销售收入、其他收入等各种收入的总和,等于主营业务收入加上其他业务收入。总收入应按不含增值税的价格计算,不包括补贴收入、营业外收入、投资收益。

  技术收入: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承包、技术咨询与服务、技术入股、中试产品收入以及接受外单位委托的科研收入等。

  产品销售收入:指调查单位报告期内销售全部产成品、自制半成品和提供劳务等所取得的收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