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招聘

关于开展2022年怀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2-06-13 16:4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2022年5月13日,我区面向社会发布了《关于调整怀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时间的公告》,将原定于5月16日至5月18日开展的网上报名工作暂缓。现我区将于6月20日9:00至6月22日17:00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工作,具体报名方式方法按照2022年5月10日面向社会发布的《怀柔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请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后按照岗位需求表内联系信息与用人单位确定是否网上报名成功。后续考试相关公告将继续在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www.bjhr.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