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招聘

怀柔区科委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2-08-09 17:30    来源:区科委

字号:        

  根据怀柔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8月15日(周一),上午7:40之前考生到候考室候考,8:00未到者视为弃权。面试开始时间为8:30。

  (二)面试地点: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党校

  二、面试安排

  (一)考生候考室为3号楼301室;

  (二)面试分组安排详见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有关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40前到达候考室集中,8:00未到者视为弃权,候考期间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参加面试环节考生需配合考试组织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面试前48小时内采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4)、健康宝绿码、体温测量不超过37.3度方可进入考场(健康码应为绿色,非绿色不能参加面试环节),进入考场请佩戴口罩。

  四、其他事项

  1.放弃面试资格情况递补:因故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时,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2.放弃体检和政审考察资格情况递补:考生因故自动放弃体检或政审考察资格时,对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和政审考察。

  3.未达到面试规定比例的岗位,只对面试成绩需不低于当日当组面试平均成绩的考生进行排名。

  附件1:怀柔区科委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岗位分组

  附件2:怀柔区科委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怀柔区科委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附件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