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招聘

关于怀柔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2-09-07 15:43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根据怀柔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要求,现将怀柔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三、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第一组2022年9月13日上午07:40

  第二组2022年9月14日上午07:40

  (分组详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

  北京市怀柔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怀柔区后横街1号原怀柔中医医院)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早上7:40前到怀柔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咨询台(体检楼四楼)签到、登记、领取引导单,然后逐一进行体检。

  2.体检费用自理:470.6元。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体检前一天晚上十点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早晨空腹(禁食、水)。

  4.进行各科检查时,请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总结。

  5.体检当天需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宝绿码、行程码(14日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体温测量不超过37.3度。

  6.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咨询电话:69622226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附件: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