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查信息的公告(2019第2期)

日期:2020-01-16 15:44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2019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计划》和怀柔区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2019年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纺织服装、洗涤产品、油漆涂料、家用电器、机动车零部件、化工产品、车用油品等53类商品,抽取样品314组。第1期已公示样品检验信息220组,其中合格样品180组、不合格样品40组。本期公示样品检验信息94组,其中合格样品85组、不合格样品9组(抽检信息详见附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94组样品中,儿童服装4组,全部合格;成人服装5组,合格3组,不合格2组;鞋类5组,全部合格;文具5组,全部合格;床上用品2组,合格1组,不合格1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1组,不合格;消防器材3组,合格2组,不合格1组;家用电器2组,全部合格;家具及儿童家具4组,合格3组,不合格1组;电线电缆5组,全部合格;食品用塑料制品4组,合格1组,不合格3组;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及蓄电池16组,全部合格;化肥6组,全部合格;塑料薄膜3组,全部合格;液化石油气6组,全部合格;燃气灶具4组,全部合格;胶粘剂2组,全部合格;机动车零部件及用品3组,全部合格;车用尿素溶液8组,全部合格;柴油6组,全部合格。
  二、不合格样品情况
  详见附件。
  三、依法做好监督抽查后处理
  针对在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经营不合格产品的经营主体进行调查处理。
  特此公告。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