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北京琴裕童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62户单位登记的听证公告

日期:2020-01-21 09:16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当事人:北京琴裕童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62户单位(名单详见附件)
  北京琴裕童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62户单位,提交的登记注册材料住所证明中的房产证(不动产产权证)信息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怀柔分局档案信息存在不一致,依现有证据认定:当事人提交的房产证(不动产产权证)属虚假住所证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我局拟撤销北京琴裕童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62户单位的设立登记。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三十八条第三款、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登记,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可以在本告知书的送达回证上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也可以自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10-69643897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