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意见反馈】关于《怀柔区落实〈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实施方案》(草案)征集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0-04-03 15:01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怀柔区落实〈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实施方案》(草案)于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4月2日在怀柔信息网开展了为期23天的网络公告,现将采集有关意见反馈如下:

  公告期间,社会各界1人次通过发送邮件方式对《怀柔区落实〈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实施方案》(草案)提出了2条意见,主要集中在专职安全管理干部的设置及待遇方面和卫生专业人员方面。经梳理和研究,采纳意见如下:

  对各校专职安全管理干部的岗位设置不足及待遇方面的意见已采纳。我委将严格按照《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要求,增设各校专职安全管理干部岗位,并交由教委备案。

  对卫生专业人员缺乏的意见已采纳。我委今年向社会公开招聘并聘用了15名卫生专业人员,将改善卫生专业人员不足的问题。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