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怀柔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安排公告

日期:2021-09-13 16:41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和《怀柔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现将怀柔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见《怀柔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安排

  本次资格复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资格复审未通过或主动放弃的,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一)资格复审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12:00。

  (二)资格复审方式

  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考生,须在指定日期内将审查材料以“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怀柔区教委人事科邮箱(邮箱地址jywrsk@bjhr.gov.cn)。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清晰照片各1份。

  2.毕业证、学位证清晰照片各1份。

  3.教师资格证或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清晰照片1份。

  4.加盖存档机构公章的就业报到证、存档证明清晰照片各1份。

  三、体检、考察安排

  怀柔区教委将安排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参加体检、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考察合格后,将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不符合要求、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空缺的岗位由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从成绩合格人员中递补,并单独安排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后放弃的,将不再递补。

  四、注意事项

  (一)对考生的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在任何一个招聘环节发现考生存在提供虚假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和信息的情形,均做取消考生报名资格处理,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从报名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考察、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如因特殊情况体检、考察工作有所调整,将以怀柔区教委统一通知为准,区教委将确保提前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四)咨询电话:010-69623205(许老师)

  咨询时间:8:30-11:30,13: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附件:怀柔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