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失效]怀柔区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22年出版物发行单位年度核验补验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24 17:45    来源: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

字号:        

各出版物发行单位:

  现针对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决定暂缓年度核验的单位和逾期未参加年度核验的单位进行补检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检安排

  请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11日完成线上和现场核验。

  现场审核地点:后横街51号怀柔区委员会(材料交放门卫收发箱)。

  二、核验内容

  (一)检查发行单位2021年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及被处罚记录,督促有问题的发行单位查找原因并实施整改。

  (二)检查发行单位是否仍具备所需资格条件。

  (三)了解发行单位2021年经营状况。

  (四)了解承担中小学教科书发行任务发行单位的经营状况、储运能力、发行网点等信息。

  三、提交材料

  (一)《2022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加盖公章);

  (二)加盖单位公章(个体户加盖个人名章)的发行单位自查报告;

  (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原件)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网上书店还应提供在其从事经营活动的网页醒目位置登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画面的截屏复印件。

  四、核验程序

  (一)发行单位登录网站:http://ywxt.bjxwcbj.gov.cn/bjppb/member/login.do?ut=pro_retail或http://ywxt.bjxwcbj.gov.cn/bjppb/凭许可证号全称,登录“出版物发行管理系统”(初始密码:123qwe或123456),请必须使用WIN7或XP操作系统,用IE8或以下版本浏览器,在网上填写并提交《2022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

  (二)发行单位根据本通知第三部分“核验内容”要求撰写自查报告,自查报告还须包括经营守法情况、职工管理情况、消防设施状况、安全生产承诺和管理情况内容。

  (三)待网上预审通过后,发行单位打印《2022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携该登记表以及本通知第四条列举的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一式一份,进行现场审核。

  六、咨询电话

  为保证年度核验工作顺利进行,本通知提供咨询所需电话号码,有需求的发行单位应根据本单位遇到的问题准确拨打电话。

  (一)网络技术咨询电话18600600283、19920098041

  (二)怀柔区新闻出版局69626627

  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