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怀柔镇卧龙岗村综合文化室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施工)

日期:2020-05-27 13:47    来源:怀柔镇

字号:        

   北京起源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人民政府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工程施工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 标 人: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人民政府
  2. 工程名称:怀柔镇卧龙岗村综合文化室改扩建项目
  3. 建设地点:怀柔镇卧龙岗村
  4. 预计合同额:67.162551万元
  5. 招标范围: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6. 投标人资格条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过去 3 年中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未被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质。
  7. 项目经理要求:受聘于投标人已取得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还须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且注册证书、执业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8.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1日9时00分—16时00分
  9. 报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南路临12号10幢303室
  10.报名须知:现场报名时需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同时还须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及报名人授权委托书、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网页截图、项目经理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近三个月)。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供招标人审查,另外提供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供招标人存档。上述文件携带齐全且通过审查的投标单位方可报名。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还应具有《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备注:各投标单位报名前请先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预约报名时间。
  11.现场报名日期: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1日9时00分—16时00分。
  12.该工程只限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 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捌佰元整(RMB¥800元整)
  14.招标代理公司:北京起源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超     联系电话:13552612185

  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