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智慧平安影都杨宋镇村域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0 13:29    来源:怀柔区杨宋镇人民政府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 智慧平安影都杨宋镇村域项目  ,招标人为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镇政府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四季屯村、解村、梭草村、南年丰村、北年丰村、西树行村  

  2.2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 施工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计划总投资265.6559万元

  2.3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监控设备、机房设备的安装及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或建筑智能化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招标 不接收 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1)投标人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安全问题。

  (3)未被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 列入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用报告"无黑名单记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4 月21 日至 2021 年 4  月 27 日,每日上午8 时30分至 16 时30分,在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B门2层国创产空间205(北京丰利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外地进京企业备案证书复印件(如是)、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二级建造师及以上 建筑工程专业)复印件、项目经理安全B本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现金),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5  月  20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 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凤翔东大街5号四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1)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cebpubservice.com/)

  (2)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jhr.gov.cn/)

  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人民政府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凤翔东大街5号 

  联 系 人:  刘爱好                   

  电    话:   13911052266                  

  传    真:   61679986                   

  电子邮箱: 26411879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丰利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B门2层国创产空间205 

  联 系 人:周晓媛          

  电    话:  010-64392127、13521382918   

  传    真:  010-64392127        

  电子邮箱: 2369708000@qq.com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