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怀柔区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2021年项目易地搬迁工程(第一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7 17:11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柔区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2021年项目易地搬迁工程,已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京发改(审)〔2021〕135号和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京怀柔发改(审)[2021]4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信德鸿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琉璃庙镇前安岭村、宝山镇江村、牛圈子村

  2.2  本招标项目工程预算价:11800041.46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项目工程设计图纸所示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已竣工合同金额800万元以上及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投标申请人多于7家采用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在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中打分排序产生7 家入围;少于7家(含7家)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18 日 9 时 00 分至2021年09月26 日 16 时 00 分,进入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关注。

  5.2关注成功后,须携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外地企业需进京备案证书;(2)、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线上报名资料截图(上述文件均加盖投标人公章)到北京市怀柔区郭家坞村92号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5.3 各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前应与招标代理联系预约报名时间。

  5.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1 日 09时00分整。

  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开标区。

  注: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怀柔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

  地    址: 北京市怀柔区府前西街1号院1号楼(万达写字楼17层)

  联 系 人:彭科长

  电    话:010- 69697712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信德鸿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

  联系人:董工

  电话:13910314158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