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雁栖湖西路步道改造提升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11-18 17:20    来源: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雁栖湖西路步道改造提升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 筹资金 284.8 万元,招标人为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雁栖湖西路步道改造提升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雁栖湖西路步道改造提升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 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 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 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参选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 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在确定成交时不 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参选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 录名单(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2 年 11 月 21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2 年 11 月 23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文件获取时间内在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 22 号天宇大厦 B 座 4 层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此处若为法 定代表人报名,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获取比选文件。文件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 11 月 29 日 09 时 30 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怀柔区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柔区雁栖大街53 号)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 年 11 月 29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柔区雁栖大街53 号)

  七、其他

  1、本工程合同估算价:277.00 万元

  2、本工程建设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域内;

  3、本工程计划工期:30 日历天;

  4、本工程比选范围:雁栖湖西路步道改造提升工程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西路 9 号                             

  联 系 人:朱博栋                             

  电    话:010-6969889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源联盛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 22 号

  联 系 人: 马恩泽

  电    话: 010-67803242-8033

  电子邮件: zylszb2019@163.com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