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3-03-07 12:32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号: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计划开展2023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现通过比选方式向社会公开选择一家服务机构,满足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均可参与。

  一、比选概况

  比选项目: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比选人名称: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比选人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48号

  项目性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资金来源:区财政拨款

  比选项目范围:怀柔区在施工程原材料检测和工程现场实体质量检测

  实施地点:北京市怀柔区

  计划服务时间:2023年04月01日-2024年03月31日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并有相应的经济实力,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二)比选申请人在经营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三)比选申请人在以往的招标、比选等活动中无不良行为和记录。

  (四)工程质量检测比选申请人应具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至少包括主体结构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五)本采购项目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

  (六)近年来有承担过政府安全质量监管部门监督抽测的工作业绩。

  三、比选报名、领取比选文件

  1、参加比选者需提交资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2、法人授权委托书;3、被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须携带原件供查验,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套备案,其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备案)

  2、比选报名时间:2023年03月07日至2023年03月13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3、比选文件发放时间:2023年03月07日至2023年03月13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比选文件免费提供,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预审通过后发放比选文件)

  4、比选报名、比选文件发放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18室

  四、比选评审时间

  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3日16:00(北京时间),逾期的文件将被拒绝。

  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18室

  3、比选时间:2023年03月23日16:00(北京时间)

  4、比选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第二会议室

  备注:比选应答文件请于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送至指定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48号

  邮 编:101400

  联系人: 郑玉苹

  电 话:69628253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