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中标公告

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承办单位比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8-01 13:44    来源: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征集举办“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承办单位比选工作已结束,共有3家公司参加比选,分别为北京栖湖艺术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南众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晏名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经过项目采购评审小组综合评审,北京栖湖艺术团有限公司提交的方案可实施性强,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紧扣活动主题。拟由北京栖湖艺术团有限公司承办“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合同金额人民币686000元(大写:人民币陆拾捌万陆仟元整)。

  自本比选结果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8月1日至8月2日),如对比选结果没有疑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程序与承办单位签订合同。

  如有异议,请致电区文化和旅游局演艺活动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卞晓洁

  联系电话:69698779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