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19年雁栖镇环境提升项目-科学城和周边联络线环境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12:32    来源:雁栖镇

字号:        

  本招标项目2019年雁栖镇环境提升项目-科学城和周边联络线环境整治工程己由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镇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2019年雁栖镇环境提升项目-科学城和周边联络线环境整治工程

  2、招标人: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

  3、项目地点: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

  4、总投资金额:约89万元

  5、招标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市政、绿化工程等设计图纸所示的全部工程。

  6、资金来源:镇政府资金

  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已竣工合同额80万元以上及以上的市政综合工程(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2、项目经理为受聘于投标申请人且已取得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并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简称“B本”并不得再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经历;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三年内,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安全问题;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

  三、投标申请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招标人自2019年12月03日至2019年12月09日,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接受潜在投标申请人报名,地点为:北京市怀柔区潘家园176号。

  1、报名时必须携带:

  一、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换发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除外)、资质证书副本、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证书、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企业需进京备案证书,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特别说明:报名资料携带不全者,不予报名。(已完成三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证书及“B本”、项目经理社保记录原件均需提交原件审查;以上均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二套)

  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怀柔信息网http://www.bjhr.gov.cn上发布。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与投标报名时间一致;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潘家园176号;

  3、招标文件发售:500元/本。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6日09时30分整。

  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二层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春秀园街5号

  联 系 人:周志军

  电    话:010-61642291

  电子邮箱:51594463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9号五栋大楼B1座3层

  联系人:杨凯瑄

  联系电话:18515233933

  电子邮箱:709796946@qq.com

  

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2日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