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22年泉河街道洒水降尘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15:41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

字号:        

  项目概况

  2022年泉河街道环境卫生洒水降尘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怀柔区东关一区18号楼三单元5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 08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YSD-ZB-[2022]-144

  项目名称:2022年泉河街道环境卫生洒水降尘项目

  预算金额:35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5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泉河街道辖区内9条街巷的洒水降尘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节能产品强制采购;②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③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④政府采购项目支持监狱企业发展;⑤政府采购信用担保;⑥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②投标人具备类似项目的服务经验;③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④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未被取消,且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⑤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2年08月12日至2022年08月1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东关一区18号楼三单元501室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 800 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 09 月 08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北区三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投标人现场获取招标文件须由其法人或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报名人是法定代表人本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人不是法定代表人本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1.凡递交上述资料有一项资料不全者均不接受购买招标文件登记备案。

  2.请在文件获取前提前联系采购代理机构。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兴怀大街21号

  联系方式:黄工 139118817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天宇顺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M5运河一号2号楼903室

  联系方式:张工  135523070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13552307087

  电子邮箱:1712503463@qq.com

  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工作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