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龙山街道农村给排水改造工程主动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4 17:5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工程 龙山街道农村给排水改造工程主动治理项目 (工程名称)已由 北京市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市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怀柔区龙山街道辖区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     合同估算价200万元

       2.3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给排水改造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  /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工程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

       4.1  本工程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且资质符合第3.1款规定的,方可于 2023年 03月 15 日至 2023年 03月 20 日,在  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293号3号楼303室(详细地址)报名。

       5.2  凡通过上述报名,请于2023年 03 月 15 日至 2023年 03 月 20 日,每日上午 09时至 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在 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293号3号楼303室(详细地址)持投标单位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进京企业管理手册(如有),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的复印件(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提供原件)并加盖公章;上述文件携带齐全且通过审查的投标单位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3年 04 月 04 日0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293号3号楼304室(详细地址)。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已在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同时在  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鑫诚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中路17号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    

   联 系 人:李工                        联 系 人:杨硕                  

   电    话:18515175782                 电    话:13581620864           

   传    真:        /                    传    真:010-69632401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1321678000@qq.com    

   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工作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