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怀柔区文化馆关于征集内部资料《怀柔文艺》编印项目承办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3-05-24 16:43    来源:怀柔区文化馆

字号:        

  为展示文艺创作成果、探讨群文工作、普及文艺知识和培养文艺人才,指导辖区群众开展文艺工作,怀柔区文化馆继续开展《怀柔文艺》内部资料编印工作,现向社会征集有相关经验的单位策划实施此项目。

  一、项目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怀柔文艺》内部资料编印

  (二)实施单位:怀柔区文化馆

  (三)实施时间:2023年6月-12月

  (四)项目地点:北京市

  (五)预算金额: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元)

  (六)项目内容及要求:

  按照文化导航、群文论坛、文化资讯、非遗传承、文化人物、知识广角、歌曲拾珍、影像画廊、我身边的创城故事等10余栏目做好图文编辑、文本校对及排版设计工作,做好资料印刷与邮寄工作,开展主题征文和读者交流活动,做好刊号年审和稿酬统计发放等与此项目相关工作。

  《怀柔文艺》印刷(部分彩色)

  规格:正度16开,185×265(㎜)

  用纸:封面为250克铜版纸上光油,正背四色,4P;内文为80克铜版纸,48P(含内文夹彩页4P)。

  装订:骑马钉

  印数:全年4期,每期1000册,共4000册。

  二、征集企业范围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相关资质和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本项目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具有良好企业信誉度。申请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须具有三年以上履行本公告文件各项规定的工作经验。

  三、递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一)详细策划、实施方案(包含绩效考核、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

  (二)预算明细

  (三)三年内主要业绩材料(类似项目案例,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其他证明材料

  注:以上材料需提供3份,所提供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封装于文件袋中。所有提供的纸质版材料不予退回。

  四、报送时间

  2023年5月29日17:00前,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公告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区文化馆将予以拒收。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南大街20号(怀柔区文化馆301 群艺部 收)

  联系方式:王老师、孙老师

  电话:010-6962305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怀柔区文化馆

  202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