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怀柔区2022年泉河街道居民小区屋面漏雨维修工程(打包三)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6 15:01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

字号:        

  (项目编号:TYSD-ZB-[2023]-89)

  北京天宇顺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怀柔区2022年泉河街道居民小区屋面漏雨维修工程(打包三)”所需的相关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条件

  本怀柔区2022年泉河街道居民小区屋面漏雨维修工程(打包三)招标的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2093242.62元,招标人为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工程名称:怀柔区2022年泉河街道居民小区屋面漏雨维修工程(打包三)

  2. 工程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小区

  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 预算金额:2093242.62元

  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示的怀柔区2022年泉河街道居民小区屋面漏雨维修工程(打包三)全部施工内容,具体包括拆除屋面、天沟防水层,局部修补20厚DS砂浆找平层,新做3+3mm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外窗户打聚氨酯发泡胶,墙面刷JS防水涂料,贴PP无纺防水布等施工图纸所示的全部施工内容。

  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单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和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 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6.投标人被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查询日期应在本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有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3年05月 29日09:00起至2023年06月 02 日17: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

  2.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五、投标文件递交

  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 06 月 19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 递交方式: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北区三层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9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 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北区三层会议室

  七、其它

  1)、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公告的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备案,获得招标文件。

  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5月29 日09:00起至2023年06月 02日17: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

  4.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东关一区18号楼3单元501室

  5. 招标文件现场获取,人民币500元,现场获取,售后不退。

  2)、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6月 19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时间及地点

  2.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9日上午9:00 (北京时间)。

  3.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北区三层会议室

  4)、获取文件资料

  1. 获取文件时须由法人或其法人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文件,到招标代理机构查验。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获取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外地进京企业需要提供有效的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人是法定代表人本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人不是法定代表人本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1.凡递交上述资料有一项不全者均不接受。

  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天宇顺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邮件的形式)。

  3.本项目需现场获取文件,不接受网络、传真、和邮寄方式。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hr.gov.cn)上发布,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1. 招标单位名称: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

  2.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兴怀大街21号

  3. 联系人及电话:黄工(010-69696692)

  4.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天宇顺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通州区M5运河一号2号楼903室

  6.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孟月(13552307087)

  电子邮箱:1712503463@qq.com

  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工作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