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柔新城HR00-0101~0103街区(老城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1年—2035年)》(草案)公示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日期:2024-02-06 15:56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委员会怀柔分局

  为加大公众参与力度、广泛听取公众意见,于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23日期间,对《怀柔新城HR00-0101~0103街区(老城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1年—2035年)》(草案)进行了网上和现场公示。公示期间收到1份反馈意见,现将有关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公众反馈意见: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在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的指导意见》已经过去半年多了,各地相继出台了落实意见的举措,请问怀柔区如何落实意见,大小中富乐村改造是否有时间表。

  设计单位答复意见:本次街区控规已落实《关于在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对老城区包括大小中富乐村在内的城中村进行了统筹研究,并提出按照控规近远期实施时序,加快推动城中村改造。具体时间表应在街区控规批复后,结合实施方案编制和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进行统筹安排,目前暂无明确时间表。

  组织单位意见:采信设计单位意见

  以上情况,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