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新建生猪规模养殖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1-05-07 15:5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

4月24日,在长哨营满族自治乡隆重举行生猪规模养殖场开工典礼,参加人员有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长哨营满族乡村干部、伟农集团董事长、北京阳宏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阳宏铭月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长哨营规模猪场是积极响应北京市、怀柔区两级政府落实“菜篮子”工程,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本市猪肉 供应保障能力,是北京市2021年养殖业重点项目。该项目是由北京阳宏农牧有限公司,投资约1.2个亿,于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自治乡北湾村、四道河村,建设存栏2000头母猪场、存栏15000头保育育肥猪场项目,项目占地总面积约202.36亩,建筑面积约24,397.82平米;项目建设工期预计3个月首批育肥猪进场,4个月项目建成全部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出栏育肥猪46000头目标,另利用养猪末端产生的5000吨粪便处理后,可年产有机肥4000吨。

该项目应用先进的商品猪饲养技术,实行种养结合和养猪业的可持续发展,体现着我国养猪业的总体水平。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向社会提供优良种猪,优质商品猪,对于缓解优良肉猪的不足有着重要的作用,由于是实行猪、沼、肥一体化高效生产,该项目还可以作为示范工程,推动生态农业的发展,让居民能够吃上符合绿色食品标准的放心肉和放心菜。


责任编辑:刘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