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2022年第1期)

日期:2022-06-14 10:11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怀柔区知识产权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2022年怀柔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我区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1类食品148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国家有关规定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4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148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4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二、不合格情况


  1.由北京和煦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贸食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副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2.由北京焱聚鹏餐厅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贸食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副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三、核查处置情况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 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 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4. 不合格项目说明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06月14日

 



责任编辑: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