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流通环节预包装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2022年第1期)

日期:2022-07-04 14:09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2022年怀柔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我区组织抽检了预包装食品188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188批次、无不合格样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共抽检饼干9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5批次、豆制品6批次、方便食品7批次、蜂产品3批次、糕点12批次、罐头6批次、酒类6批次、粮食加工品31批次、肉制品20批次、乳制品4批次、食糖8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6批次、蔬菜制品10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9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水果制品4批次、速冻食品10批次、糖果制品3批次、调味品9批次、饮料1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88批次,无不合格样品。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 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4日


责任编辑:食品流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