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15:3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清明前夕,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的铮铮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宣誓结束后,在机关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讲述一个红色故事,以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怀柔区革命烈士刘仕绥、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繆伯英、七九三烈士……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支部党员一起讲述、聆听红色故事,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是无数革命先辈在艰苦的战争年代作出巨大的奉献和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缅怀先辈,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发展;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烈士已去,但共和国的丰碑上永远镌刻着他们的名字,党的历史上永远记录着他们的丰功伟绩,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将永远缅怀他们、学习他们。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爱祖国、爱人民的真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锤炼党性找差距、学以致用抓落实、廉洁自律树形象,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机关党总支书记张艳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信仰的力量,深化对党的依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实际行动为诠释心中的信仰,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古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