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审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12 11:3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8日,在全区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怀柔区审计局随即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党总支和机关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审计人员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在持续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坚持立足审计职责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引导审计人员增强服务意识,在开展审计工作过程中着眼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强化民生领域审计监督,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环境资源等民生领域工作推进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审计工作成效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