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审计局召开绿色出行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5-27 11:1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5月27日,怀柔区审计局召开绿色出行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体育局印发的《怀柔区绿色出行工作方案》,并根据绿色出行工作要求,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采用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上下班,培养绿色出行习惯,做文明出行、低碳出行的引领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开展“绿色出行”活动,是健康北京建设重要内容,也是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局绿色出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绿色出行意识;二要积极落实。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实行“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公交”的绿色出行方式,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出行号召;三要强化宣传。用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广泛动员宣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工作,在全局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