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审计调查

日期:2023-11-13 10:1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近日,怀柔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审计调查,审计调查的对象涉及美丽乡村建设专项全口径资金统筹、分配、管理、使用的相关单位,即美丽乡村办公室、5个区直单位以及14个镇乡、2个街道。审计范围涵盖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组织、申报、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及运行维护资金的管理、使用、绩效等情况。重点关注项目申报及建设程序是否合规;建设及运维资金管理、使用是否规范、高效;预设绩效目标是否实现;相关工作机制是否建立健全等情况。

  此次专项审计调查,旨在推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怀柔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2018—2020年)实施意见》等相关政策,加快推进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提高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以审计监督助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