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 数据审计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7-07 17:0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7月7日,怀柔区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度预算执行数据审计工作总结会,副局长张红艳、张久利及数据审计组成员参会。会上,各审计组成员就审计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审计事项模块更新完善的相关建议开展了交流讨论。张红艳副局长和张久利副局长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明年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数据审计的重要性,克服畏惧心理,坚定信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审计工作。二是各有分工、相互配合。增强审计工作“一盘棋”的协同意识,建立以任务为中心、以推进工作为目标的协同型队伍,形成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是提高宏观思维,创新审计思路。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把审计事项置于经济社会运行的大背景下进行分析,编制审计数据分析指引,将行之有效的方法固化为分析模型,提升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