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06 15:50    来源:怀柔区审计局·

8月6日,怀柔区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畅谈观影体会、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全体党员到影院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革命者》,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李大钊同志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几度湿润了眼眶。

在座谈交流环节当中,审计党员畅谈观影体会,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和不惧困难、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做贡献,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座谈交流后,三名班子成员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别在所在支部为党员讲专题党课,盘点党史学习心得收获,提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活动的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