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培训强本领 总结经验促提升 ——怀柔区审计局举办全区内审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3-05-26 10:1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怀柔区内审工作质效和水平,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提升内审人员综合素质,促进全区内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24日至26日,怀柔区审计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内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共80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开设了“内部审计工作实务”、“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研究型审计的实践探索”、“绩效审计实操”等专题课程,进一步夯实打牢内审人员的专业理论素养。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做实做细内部审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怀柔区审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审计监督的重要论述,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和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全局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结合区情总结内审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拓展审计监督深度和广度,提高审计质量,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


责任编辑:高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