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

日期:2023-02-09 15:08    来源: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

  1月10日至2月5日,春节期间,怀柔区电影发行放映服务中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影片精选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电影文化进万家”公益放映影片推介》专题,精选《风火连少年》《国礼》《最可爱的人》《太行妈妈》等彰显爱党、爱国、爱家情怀的优秀国产影片进行放映,丰富了群众的节日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我区放映主题影片436场次,参与观影4100余人次。

  下步,怀柔区电影发行放映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服务百姓、惠及民生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陆宇